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信香】这条街到底归谁管?!

#人物属于农药,欧欧西属于我#
#街头霸王×水果甜心#
#混混设定#
#入邪教吗兄弟#
#喜欢的人多可能会写后续?#
#ok?go↓#

在看似繁华,处处充满和平气息的城市中,每一条小巷,每一处角落,都是颠覆表面的黑暗。你说这座城市的警察?他们可不敢管这些小混混,也管不了。只要他们没犯什么大事,他们也就一只眼睁一只眼闭地放过他们了。
*
一位刚刚来到这座城市的商人,刚刚从一条偏僻小巷子的酒馆里办完事。还没踏出店门多久,一个扎着显眼包子头的金发少女便堵在他面前。她手里提着不容小视的重弩,虎视眈眈地瞪着他。

“新来的,不懂规矩?”那女子一脚踩上重弩,俯下身子瞪着他。碧蓝的眸子瞪得他浑身不自在。

啊,应该管这片区域的混混吧?是要交保护费?商人从身后黑色的背包里掏出一沓红晃晃的钞票,脸上满是讨好的笑容。

“我初来乍到,不太懂这座城里的规矩。还请大姐头多多指教。”边说着边把手中的钞票塞到她手中。表面镇定的商人啊,其实早就在冒冷汗了。

“哼,算你识相。”女子伸出手指数了数钞票,心情颇为愉悦,数着还不忘哼着奇怪的调调。手指摸过最后一张钞票,她放话:

“滚吧。以后遇到什么麻烦就报上我‘孙尚香’的大名吧。”

哎哟我的妈妈,我还是赶紧离开吧。谁知道这个大姐头会不会出尔反尔。商人屁颠屁颠地离开了。
*
“真是苦了跟了我这么久的手下啊……也没捞着多少油水,今儿就大发慈悲地奖励一下他们吧!”孙尚香收起那沓钞票,准备去另一条巷子捞油水。

“啧啧啧,好感人啊。东区大姐头越区捞油水只为给小弟加餐?”阴暗处,一个手持长枪的高马尾男子啧啧“称赞”。

“死豹子。”孙尚香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和之前的瞪不一样,之前的只是恐吓,而这一次——
是满满的杀意。

“呵,你跨区还有理了?孙、大、姐?”

“谁跨区了?这条街可是分界线,可不存在跨区之分。东区可不像西区,油水多得可以溢出来。”

早些年刚开始划分区域时,东西两区的经济条件差不多,油水也算得上是“平等”。可是两年后,一名来历不明的外国人去到西区做生意,并且越做越大。他的公司频繁出现商人,因为他觉得交流可以促进发展。于是整座城市的商人都集中在了西区。东区呢?东区现在的别称可谓“穷人区”。你去东区捞油水?说不定你比那些人还更富有一些。因为没有油水可捞,孙尚香的手下们也跑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位忠诚无比的手下。

“啧啧啧,这边可不是‘穷人区’?所以也是属于我管辖的区域喔?”男子眯起好看的眸子,等着面前人儿的回答。

孙尚香真的很生气,但是她又无可奈何。啊啊啊啊好烦啊。打又打不过他说又说不赢他。于是她只能生闷气。

气死我了。

很生气很生气。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