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凯茶】少女们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爆开心了

薄荷以南:

*是凯莉和 @清墨i teatea的cp,自行避雷


*我爱她们




茶摇着笔,思绪飘出窗外,直到在树上面美餐的鸟被树枝的晃动惊起,才回过神来。好不容易放一次小长假,不好好享受一下怎么行。而且老师居然只布置了平常量的作业,花一天去做完全可以做完。那么其他的时间,闷在家里多无聊,当然是出去玩了。

“哈!”

一声熟悉的声音在耳畔炸开,茶混身一个哆嗦,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是谁。是她的发小凯莉又在试图捉弄她。看见她呆滞的样子,凯莉诡计得逞地笑了,茶不甘心,可她还是拿出一个边角有些破损的小本子,把一个正字的最后一划补齐了。接着,就是面对从小到大正字稳增不减的事实叹息。

“茶你也真是,总是被这点小伎俩吓到,还想打败本小姐?”

她想收回前言,她是真的无法和凯莉同台竞技。天真的自己曾经向凯莉发起挑战,比谁被对方吓到的次数先到达顶峰。可现在凯莉的本子还空无一物呢,茶的本子已经满满当当了。茶心累。

“话说你刚刚在想什么哦,有喜欢的人了?”

凯莉坐在茶的课桌上,用手中的棒棒糖一个个来指所谓的男朋友人选,茶非常笃定地摇头。因为一起长大,凯莉对她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茶刚才分明就是在思考心事。

“假期很无聊诶,你不觉得吗凯莉?”

不过她马上反应过来自己问这个问题也是白问,因为凯莉是找乐子的好手,就连老师盯得紧的数学课,大部分开小差学生纷纷“落马”,只有凯莉一个人玩得神清气爽,从头到尾不被发现。虽然也有人暗中检举过,可是因为在老师观察时证据不足而作罢。谁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

这就好像之前凯莉拿纸折飞机,然后被逮到了,却因为她完美毫无疏漏,毁灭证据毁灭得彻底,也就不了了之。诸如此类的例子还有很多。茶没法撒谎,她是真的羡慕凯莉,并且也虚心请教过做这些的秘籍。作为从幼儿园就开始一起混的死党,凯莉也不吝啬就教给了她一些。然而茶最后还是放弃了。只不过她还是会想,凯莉真的十分厉害。

“去隔壁新开那家小裙子店怎么样?”

轻飘飘的一句,却牢牢抓住了茶的心。她的确喜欢小裙子,而且在那里开张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好好逛一次。

“好啊!!!”

声音扬高了八度,茶激动地一拍抽屉,凯莉稳稳坐在上面,波澜不惊,丝毫没被吓到。糟了,这个办法看来行不通,还是自己专门上X乎问的。


“凯莉凯莉,这件衣服好适合你哦!”

在一边默默看着晾衣架的凯莉忽然被茶拉过去,眼前是一条以紫色为主的裙子,近乎黑色的紫,上面还绣有星座的图案。茶一看到这个就想到星星头饰,又紧接着想到凯莉。

“好吧,既然你都说了。”
不愧是个美人,凯莉穿出来简直就像是量身定制。茶兴致来了,又挑出几条连哄带骗地推凯莉进试衣间试。

“你自己赶紧挑你的去,本小姐不用你挑。”

这句话似曾相识。以前的时候,茶也喜欢给凯莉找各种各样的衣服,而凯莉总是催她去找她自己的,不要忙着管自己。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凯莉就像一颗恒星,茶感受着她的光芒。

“凯莉。”

“嗯?”

凯莉正忙着卸掉一个麻烦的项链,以为她又要给自己挑新的衣服试穿了。她刚要开口拒绝,茶就继续说了下去。

“本小姐喜欢你。”

“哈?”

本来已经静下心来觉得自己再也不会被她骗的茶愣住了,怎么也没料到她会说这个。

“你该在本子上记了哦。”

“所以是假的?”

“你猜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