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杰医】宠

☆注意☆
#cp=杰克×医生#
#可能会有必要的ooc预警#
#短小段子流#
#是甜饼#
#ok?go↓#

*
如果说刚刚追击求生者时杰克在拐角弯处见到艾米丽白色的裙摆是第四次了,那么他现在是第三次见到艾米丽一个人光明正大地在他面前解机子了。

杰克耸了耸肩,靠在密码机旁的那根电线杆子上,看艾米丽时不时校正机子的部件。

“艾米丽小姐,我可是监管者。”

杰克的声音打破了空气间的尴尬。

“嗯,我知道。”

“我将会用我的利刃抓破你光滑的皮肤,会将你的脑袋打晕,再将你抱去狂欢之椅上,最终获得这场游戏的胜利。”

“我知道。”

密码破译完毕,天线的光亮了起来,从高处洒至艾米丽身上,与四周的黑暗与死寂在一起,是如此格格不入。

杰克站在黑暗之中,不再隐身,俯下身子和艾米丽对话。

“那你为什么见到我还能如此冷静的破解呢,我的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觉得这样的杰克有些好笑,也不忍住笑意,嘴角上扬。

她抚上杰克那张不离身的面具,将它摘下,她所熟悉的恋人英俊的脸,又出现在她面前了。

艾米丽盯着他乌黑的眸子,看到了他眼里的自己。他的眼里没有迷茫与无所适从,有的是笑意和宠溺。还有些些期待,看来很是听到自己接下来
的答复。




“是啊,那为什么当初娶了我的那位先生是你呢——杰克?”

“作为一位合格的妻子,怎能对丈夫产生恐惧?”

评论(7)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