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王者乙女】论如何善用他的技能

*一点都不沙雕的沙雕文,ooc有

*技能被做了点点改动

*守约/诸葛/李白

*白嫖了半年第一次党费()

[百里守约的场合]

“约约……你看到我的盒子了嘛?”

你总容易丢点什么东西。什么时候放完东西了就随手一扔,总抱着体积这么大一定好找的念头。谁知道次次都找不到!

“嗯?粉红色那个?”

“对!”

守约来到你屋里,扫视了一眼之后盯着书桌脚边的那座小山。

他径直走过去,将盒子从里头扒了出来。

“唔!怎么在这!”你抱着盒子观察了一下它有没有被压坏,完好无损呢。

“话说你怎么每次找东西都这么快呀!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有啊。”守约毫不犹豫地答道,脑袋顶的毛茸茸耳朵抖动了一下。

他还笑了!!!你太帅了吧!!!!

“咳……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我在家里放了静谧之眼。”

[诸葛亮的场合]

“亮亮亮亮!!帮我关一下灯嘛!”

大冬天夜晚温度比白日的还要低上许多。你整个人缩在厚厚的棉被下,怀里搂着你最喜欢的暖和热水袋。踏出这个被子的保护范围外,会被冻死的!!!

“我也在被窝里,你知道的。”隔壁的卧室传来诸葛亮无奈的回答。

“我知道。所以这和你帮忙关一下灯有什么关系吗?”

“……”

“你就这么忍心让你可怜无助的小女友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中关!灯!吗!”

一根蓝线穿透墙壁,与白色的开关相连接。几秒过后,蓝色芯片一闪而过,把灯灭了。

“这是最后一次。”

“最爱亮亮了!!晚安!!”

——“都说我的大招不是这么用的啊!!!”

       “自家夫人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李白的场合]

“太白,薯片。”

一个影子卡在沙发中间,下一秒你的太白就抓了一包薯片出现在你的面前。

“可乐。”

一杯带上冰块的可乐被插上吸管,递到你面前。

“还有——遥控器。”

空调遥控器被塞到你的手里,李白顺手将你环抱进自己怀里来。

这是自从你发现李白技能新用途时,开始了你和他之间的小游戏。看他给自己拿东西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好像一个命令别人做事的小女王,特别爽。

“太白,我使唤你这样……会不会太任性了呢?”

李白低头蹭了蹭你的脑壳,你可以感受到他微弱的呼气在吹动你的发丝。

“为了夫人,为夫赴汤蹈火都在所不辞。”

——“没事,代价晚上收。”

评论(16)

热度(7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