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探莓】时间限制

★注意☆
#ooc有#
#🐠#
#交党费,可能以后就白嫖了#

*
“又消失了吗……”

黑莓抿了口咖啡,深邃的双眸盯着桌上的文件。除必要的文字说明外,左上角还贴着一张饼干的照片。

是探险家。他戴着那顶深棕色牛仔帽的模样黑莓再熟悉不过了。

“是的,还请将他带回来。”幽灵管家瞄了一眼笔记本上的日程安排,“只有一天的时间,接下来的行程依旧很满,请尽早出发。”

“我知道了。”

黑莓起身,提起有点过长的裙摆走上了二楼。不一会,她托着油灯下了来。

——这是准备出发了。黑莓对待她所接手的事务都很认真对待,并且完成得也很优秀。

管家跟着黑莓到了门口,他原本还想跟着她同行。他们以往每一次执行任务都是同行的,却不料这次黑莓在门口停下了脚步。

“靠我一个就够了。”

“……”

没有答复。

黑莓从门边的木柜里摸出一盒火柴来。右手的三指握着细细的火柴,快速擦过火柴盒边的磨砂。火光亮起了,点燃了那盏油灯。

她将油灯放在木柜上,空出了双手。快速地整理了一下衣着,左手将耳畔前的深色的碎发别到耳后。

就踩着深紫色的皮鞋出发了。

————

黑莓其实并没有细看方才的文件,只是粗略地扫了一眼。

这不是认真工作的她。更何况这一次她本就没有要完成任务的想法。

……她之前答应了探险家,这一次的失踪她不会做干涉。作为交易,探险家剩下的两个月不能再玩失踪。他能消停两个月,已经给黑莓减了很大的负担了。

是要去很重要的地方吧。

黑莓不知道探险家去了哪里,但她还是去了一趟森林。

毕竟装装样子还是要的。

夜间的森林还是老样子,很黑,很安静。

黑莓放慢了脚步,在森林中漫步。她其实经常会来森林里,不过大多数时间不是在执行任务,就还是在执行任务,总是忙碌。

她从来没有好好欣赏这沿途的风景,尽管夜黑,她也乐意趁着没有事务在身的这个空隙来好好看一下看得不太清楚的景色。

她来到了悬崖边上,这里能看到海。

那一边,皎洁的月光懒洋洋地洒在海面上。海水在流动着,可月光的位置却不曾移动。

忽然,黑莓的视线停在了海水带来的一顶牛仔帽上。

?!

她不确定,想要走近些看清楚。迈开脚前进,双脚踩空的时候她才意识过来。

糟了,这是悬崖。

想要伸手抓住地面的边缘,却发现已经太晚了。

悬崖不高,但还是会受重伤吧。

出乎意料的,就落入了一个有力的怀抱中。

“探险……家?”

黑莓不可置信地扭头,看着探险家注视着前方的样子。

“让你出来玩你也要小心点好不好!!刚刚吓死我了!!!!”

这是探险家在回到地面上跟黑莓说的第一句话。

“让我……出来玩?”

她有点读不懂他的话了。

“就是啊!你看你一天到晚都在忙!!”

明明每次探险家偷跑出来才是被黑莓责怪又受伤的人,可是这一回立场却对调了。是黑莓在被斥责不注意脚下,是探险家在担心。

“你每次不是在宅子里处理事务就是外出完成任务……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去看看想看的地方啊!!!”

突然就压低了帽檐。

“虽然比起让你一个人出来玩,我更想和你一起出来啦……”

脸好像红了。黑莓想。

“嗯?你在说什么?”

她俯下身子,仰着脸,想看清楚他脸红的样子。

“我说!我想跟你一起玩……”

他声音越来越小了,好像是想让她听见,又好像不想让她听见。

探险家低着脑袋,却有一个老旧的怀表闯入他的视野。

他不解。

抬起头,看见黑莓的双唇一张一合,它们在说——



“明天晚上七点前要回去。”

评论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