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备香】那个净是柔情的七夕夜

#备香#
#七夕贺文#
#乱写#
#ok?go↓#

00
七夕,约是古时的情人节吧。峡谷里明白此事的小情侣,都准备着格外腻歪的一晚。可是在乎明日清晨对战的人,却是少之又少。

但,刘备就是那备战中屈指可数的人之一。

01
夜幕降临,天上的繁星不停地闪烁着,似令人着迷的双目。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口,落在一张木质书桌上。

孙尚香趴在桌上,脑袋埋进双臂里,如夜空的长发如条条小溪,散落在空荡荡的桌面上。

“抱歉呢香香,今晚我和嘟嘟有约。”

啊啊,是啊。今儿可是七夕,有伴的大概都是一起过的吧。

除了我。

哼,本小姐才不在乎这种节日。本小姐也不是那些不分轻重的女子。

但是,这心中的失落,又是为何……?

02
思考着这不愿承认的疑问,孙尚香埋在双臂之间睡着了。

刘备一只手推开门,另一只手上拎着某人最心悦的糕点。听见桌上的人儿轻微的鼾声,动作也轻了许多。像是,像是不想吵醒她。

在鸟笼中放下早已入眠的鸟儿,在桌面上搁下她爱的糕点,在床榻上放下那顶伴随他出生入死的草帽。轻手轻脚地打开衣柜,拿出一件大衣。

走到孙尚香背后,将大衣披上她的肩。快速地洗浴完毕,再次来到桌前。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将他最亲亲亲爱的大小姐抱在怀中。

站直身子,在她嫩滑的脸颊上留下温柔的一吻。在她耳边,悄悄吐露出心声:

“我所爱的大小姐啊,七夕节快乐。”

这些年来,能和你一起度过,

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03
她早就醒了。在他去沐浴的时候,放水的哗哗声将她从梦境中抽离。她很容易被吵醒,大概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吧。没有刘备在她身边的入眠,总是极不安稳的。

她知道他给她披上的大衣,她闻到熟悉的糕点味,她感受到他在她脸颊上柔情的一吻。

当然,她也听到他在耳边说的话。一股暖意涌上心头。

佛祖啊,请庇佑他。明天的对战,

你一定要凯旋归来啊。


END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