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备香】一只胳膊

失踪人口回归!这个月太忙啦欠了好多债叻。
我会清还的!!!【拍胸口】
这篇算是补偿啦u

#实事改编#
#我与同桌日常#
#备香瑜乔#


孙尚香大小姐,为人仗义,知书达礼。可唯一的缺点便是私底下在熟人太过于……过于放肆(buni)。人家那是笑颜如花,她那是笑得直往后靠。
  英语活动课的场所都是没有靠背的塑料凳,她总是躺在坐在自己身后的大乔腿上:
“不行了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小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天,破班主任重新弄了个大调位——坐在她生后的乔姐搬走了,身边的乔妹搬走了,来了个虞姬姐姐做后桌,来了个刘备做同桌。她可不喜欢刘备了——为什么?大小姐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之后马上来的就是英语活动课,这位大小姐笑点实在是低,这不,又准备往后靠了——不过后面的也是温柔美丽的虞姬姐姐,怕什么!
“啧,刘备你离本小姐远点。”真晦气,她想。
“是是是。”刘备立马搬起塑料凳离得远远的,都不敢靠近孙尚香多一点,必然也是害怕她会生气吧。
  “……其实,孙姑娘你不该这么对他的。”身后粉长发的虞姐姐犹豫了一会,终究还是说了出来。
  “嗯?此话怎讲?”
  “之前在孙姑娘往后靠下时,其实只有一次没有往我这个方向靠的。那时你快摔倒了我也没来得及伸手……”她望着那个离得远远的人,他似乎在认真听课,“那时,姑娘你的同桌便伸出了一只胳膊悄咪咪地拦了一下。”
   天哪?!
   孙尚香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红的如火一般。这、这……
——
  “刘玄德,你给本小姐过来!!!”
  “香香,怎么了?”刘备没有一丝怠慢,立刻就小跑过了来。
  “你是不是活动课的时候,揽、揽了本小姐一把!!!”
  “是的……”刘玄德低下头,赤红的眼瞳里满是溺爱。
  “你居然碰本小姐!!!还揽我!!!吃本小姐一炮!!!”孙尚香嚷嚷着便提起了脚边的重弩。
——
  “婉儿,香香还是太霸道了啊。”一个有着红长发的学生拿着英语书,感叹了一句。
   那被唤作婉儿的包子头嘿嘿笑了一下:“才不是呢,香香她只是不知道怎么跟刘玄德说谢谢和对不起罢了。俗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嘛。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啊。”
  婉儿抬起头,巴眨着粉红色的大眼看着那人:“周瑜大人是不会懂的。不过,嘟嘟只要明白婉儿对大人的爱就好啦!”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