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杰医】公主抱

☆注意☆
#cp=杰克×医生#
#小甜饼交党费#
#段子流#
#ooc#
#ok?go↓#


整个庄园里,没有被杰克公主抱过的求生者,可能就真的只剩下艾米丽一个了。

对,就连那些男性们,也不知道是施了什么法子也被杰克抱过。总之,艾米丽是没有体会过躺在他怀里的。

虽然说被抱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事,毕竟这也是要被绑上凳子的前兆——但是哪个女孩子不想被绅士以这种优雅的姿势抱起呢?

艾米丽的指尖沿着白色瓷杯的开口边缘滑过,它盛着的棕红色红茶起了微小的水波。她坐在火炉边上,冬日里火光带来的温暖让她有些困意。

一时间,偌大的房间内,有的是火炭燃烧的声音,以及寒风敲打着窗户的声响。

“艾米丽,去睡吧。”

杰克不知何时从楼上下来,他看着艾米丽的眼睑都快要合上了,忍不住出声道。

“杰克,这儿太暖和了。”

艾米丽忽然有了精神,仰头与带着面具的杰克对视。

“你抱我到床上去可好?”

面具后的杰克失声一笑。他站在这位小医生身后这么久,见她的眉头紧皱,看她的指尖沿杯口来回转圈,竟是想要他抱她一下而已。

他还在担心他的小医生有什么事自己埋在心里,不肯跟他说呢。

“遵命,我的艾米丽小姐。”

杰克的手抚上艾米丽的背,另一只刀刃利手则是小心翼翼地绕到她膝盖窝后,用手腕将她抱起。

他走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不想伤了躺在他怀里的宝贝。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