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荼渡】来玩游戏吧!


#摸鱼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昨天妖都only的荼渡我磕爆!!!!!!!泪流满面了
#小甜饼,有关昨天的英o!
#他们没有上台玩游戏555555那我这个菜鸡文手就送他俩上台!!!!!!!!!!!

*
“欸——”渡我被身子眼睁睁看着荼毘把自己举起的手拉了下来,“有什么不好嘛——就玩一下而已啦~!”

“……”荼毘低头盯着眼前的女孩,之间她脸上本就比常人多得的红晕还在以慢到可以忽视的速度一点一点扩散开来。

“啊!!!那边的两位也请来台上挑战一下游戏吧!”远处的舞台上,主持人伸出手指着他们二位,邀请他们到台上来。

“……?不是按住你的手了吗?”

“我还有一只噢,好了好了快来♪”

渡我边说着边扯着荼毘的手腕小跑着前去舞台,却没料到跑着跑着就和这个家伙十指相扣了。

『游戏规则:
圣女果上有8根牙签
请只用嘴把牙签拔掉!
就可以吃掉圣女果(胜利果)啦!
注意小番茄不能只停在一个人的嘴里』

“游戏开始!”

荼毘叼着那颗惨不忍睹的圣女果,等渡我来自己折腾。渡我被身子努力踮起了脚尖,想要去够那颗圣女果,却终归徒劳。

荼毘见势干脆俯下了身子,直接将小果上的牙签送到自己的小女友面前。

渡我吸了一口气,就去拔牙签了。

每一次凑近荼毘,就能嗅到他身上那股难以令人忽视的荷尔蒙气息。每一次拔牙签,渡我的心就跳得厉害。

荼毘倒是怕他的宝贝给摔了,手臂直接环住了渡我的腰,这倒使两人的距离更小了。

果子换了位置。渡我将果子含在嘴里,注视着荼毘用不比她慢多少的速度一根根将牙签拔掉。

这个小女孩还走了会神,她盯着自己的男友出了神。

当她神智一回来的时候牙签已经被全部拔干净了,荼毘的脸直接放大在她的眼前。这个男人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只把圣女果给吃掉。他的双唇覆上渡我的两瓣,把暴露在空气中的果子磨碎。酸甜的果汁随着他的舌尖,被带入了渡我被身子的嘴里。这舌很是不安分地搅了数圈,令得那股酸甜弥漫在两人的口腔中。

“唔唔唔……!!!”

渡我被身子的耳根红透了,就跟先前那个圣女果一样红。

“游戏,好玩吗?”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