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王者乙女】告白


*守约/李白

*ooc有,短流

*大学时期

*重发






[百里守约的场合]

温柔待人,射击超强,做饭好吃,做事细心……


如果要你数百里守约的优点,你能数到第二天早上。然后喝口水喘口气,继续数,直到世界上所有的好词好句都说完后你才会停下来。


是的,你已经喜欢百里守约三年了——从踏入这所全新校园的第一天,在他帮你顺手拿行李回宿舍的那一刻起,你就喜欢上了,这个有着毛茸茸大尾巴的狼。


可是你在见识过这么多情敌跟他表白后,那个无动于衷的样子,想要坦白的心一躲再躲。


但是再躲下去,他就要毕业了啊!!


你捏紧了粉红色的包装袋,那里面装的是你做了几个晚上才比较满意的奶油曲奇。你躲在一棵榕树下,探出脑袋等着百里守约走来。


“在等谁?”


他说话时的吐息,拂过你的脖颈。你回过头,见到的正是你在等的人。异样的触觉让你红了脸,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你根本没有听到他的脚步声,腹稿都还没打完呢。


“我……”


喜欢你啊……!!!


剩下的几个字,明明已经到了嘴边却吐不出来。你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不知所措。


“没事,你冷静下来再说。”


“我会等你把话说完的,不急。”


你抬起头,你的心上人注视着你,笑得很是温柔。金色的光束透过繁密叶子的空隙,落在他的身上。银色的短发被风吹动,就连衣摆也随风飘起。


“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糟了,怎么又脱口而出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如,如果困扰的话就请无视我刚刚那句话吧!!!”


完了完了我一开始这个决定就是错的!!守约怎么可能接受这么差劲的我呢!!!!!


他还没有回答,只是把你拥入怀中。


——“啊,主动权被抢了。”






(李白的场合)

“给,李太白。”


你将一瓶冰水扔给来人,他手一抬就接住了。拧开瓶盖,仰起脸对着就是来一口。


这个李太白真的没事找事。明明打完篮球这么多迷妹给他送水啊毛巾啊都不要,偏偏就是拔你出寝室给他递水。


你愤懑地将迷妹递来的薯片撕开,伸手进去摸出了一片送入嘴里。虽然零食也好吃,但相比之下你还是更喜欢蹲凉快的宿舍里头。大热天看他打球真的……


太!无!聊!了!


“谢了。”


李白在你身边坐下,接过毛巾擦了擦汗。


“李太白啊,我说你直接找个女朋友不就的了吗,你迷妹那——么多。”你翻了个白眼,“找到以后她乐意蹲你给你递水,你又乐意打好一点给她看,不是一举两得吗!”


“我女朋友现在不就是天天给我递水吗?”


“什么?在哪!”


你扭了扭头,发现观众席上有的全是窃窃私语的迷妹,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人。


“在、这、里。”


骨节分明的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我喜欢你这么久,给你写的情诗还少吗?这还猜不出来?”


“啥,”你回过头,“那是情诗?”


你想了想被自己当成草稿纸用了的纸张,有点愧疚。


“对不起太白……我从来都是当草稿纸用了。我以为你那是练笔来着……”


——“我怎么喜欢上了神经这么粗的家伙。”


评论(6)

热度(3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