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荼渡】🐠🐠🐠

*快给我吃毘渡!快!!!!!

*ooc应该有

*摸鱼片段


*
“我去玩了哦,又看到在意的男孩子了呢♪”

渡我坐在昏暗的酒吧里,双腿在空中一晃一晃。不算长的手指从宽大的衣袖中露出来,托着她的脸。

“……”

荼毘从身后将渡我整个抱起,在她措不及防的时候抱着她离开了那高脚凳。

“!喂,你吓死我了!”

“……”

他很安静。

“那个垃圾,迟早会被我当做柴火烧死的。”

荼毘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黑雾,传送。该回去了。”

“噗!你刚刚是在吃醋对吧?绝对是吧!!”

渡我眯起了眼睛,两颊的羞红还没散去。她自交往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荼毘这个反应。

好可爱啊。

两位恋人这样想。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