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铲黑土

很混沌什么都吃,惹我我把你也吃了
微博@藏蓝柠檬茶

【柠橙】同居三十题

★注意☆
#对话流#
#下一棒 @收容失效
#柳橙直球警告!#
#ok?go↓#

第八棒☞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柠檬饼干的场合]
“太喜欢运动,在不方便运动时期都要躲着我溜出去训练。”

“然后回来不舒服窝在床上要我给她做红糖水。”

“头发长但洗完之后不喜欢吹干说要自然干,但这样肯定会感冒。”

“还有,抱着迷你鼠睡觉都不抱我。”

柠檬扭过头,音量也小了许多。

“……大概就这些吧。”

[柳橙饼干的场合]

“啊?吐槽柠檬吗?”

柳橙闭上眼睛装模作样的想了很久,嘴巴不知不觉得撅了起来。

“为什呢要吐槽呢?”

她突然笑了。

“他可是我喜欢的人!所以他等我生活习惯我都喜欢哦!”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